上海沃美医疗美容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上海沃美医疗美容

上海医疗美容门诊部与上海世博中国馆咫尺相望,拥有优越的地理环境和便利的交通条件,引进国际"金标准"医疗设备,汇聚上海九院整复外科专家、机构特殊津贴专家等医师团队长期坐诊。医疗美容以坚持“以人为本,服务至上”的原则,秉承“安全、专业、诚信”的理念,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优质服务。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上海沃美医疗美容-整形专家 更多>>

穆雄铮主任医师
先天性眶距增宽症、颅缝早闭、面裂、骨纤维异常增生、半面短小症、反颌、唇腭裂、下颌角肥大、神经纤维瘤
陈锦安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
长期主持各类皮肤色素性疾病、血管性疾病、各种疣痣,除皱,脱毛,嫩肤、防衰老年轻化等项目的治疗
王建丽主任医师
善于针对求美者不同肤龄、肤质、肤色等制定个性化皮肤美化方案。
张建军主治医师